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7 09:22:49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马文伟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号召中心广大党员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干事创业中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结合“七一”庆祝活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
  全体党员在市行政办公中心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强调《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要求每个党员,都必须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
  会议还传达了青岛市纪委宣传部《每周一案》,对违纪违规典型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要求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自觉加强主观世界改造,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遵守党的纪律贯穿日常工作、生活方方面面,做到有人监督与没人监督一个样,八小时之内和八小时之外一个样。
  集中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场誓词。之后,到马连庄镇河崖村八路胡同、胶东行政公署(山东省第一个独立地方红色政权)旧址进行红色革命教育。观摩胶东行政公署旧址时,天空下起了小雨,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陪同下冒雨参观了胶东行署旧址、汪道涵旧居、“八路胡同”、“北海银行”、“新华书店”旧址等革命遗迹,通过图片文字、实物资料、雕塑、情景再现等多种形式,深入详细的了解胶东行政公署在莱西的主要活动和为抗战、解放战争胜利做出的卓越贡献,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红色革命教育课。观摩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是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来之不易,一定倍加珍惜,将继承革命先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