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斩获青岛市红色故事讲解比赛一等奖

2019-06-27 09:20:17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丁朝慧
  6月25日,青岛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红色故事讲解比赛决赛在青岛国际新闻中心三楼发布厅举行。共有来自十区市的各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史教育基地、中小学校的50余名选手参与竞争。
  经过激烈角逐,我市香港路小学二年级四班苏禹冰、莱西革命烈士陵园管理处张钰婧、市委党史研究中心张翠华,分别获得所在组别的一等奖(第一名)、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市委宣传部获评组织奖。同时,苏禹冰还将代表青岛参加“红动齐鲁”山东省红色故事讲解大赛。
  征集红色故事、开展红色故事讲解比赛是我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红色基因就是要传承”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和载体,成为我市深化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加快追梦步伐”活动的阶段性成果展示。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