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9-06-26 09:32:00    来源:    编辑:

  记者 杜茜
  6月25日,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设分会场组织收看,副市长曹杰军、丁朝霞、江联军参加。
  会议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是一场刀刃向内的政府自身革命,是推动政府职能深刻转变、极大激发市场活力的战略举措。各级政府要始终抓住“放管服”改革这个牛鼻子,对促进创业创新、稳增长保就业发挥关键支撑作用,让企业和群众有更多获得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尊重经济规律,持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最大限度减少政府对市场资源的直接配置和市场活动的直接干预,创新和完善事中事后监管,提高政府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更大激发市场活力、增强内生动力、释放内需潜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