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人生是选择的艺术大学生刘璐放弃国企高薪回乡创业

2019-06-25 09:27:48    来源:    编辑:

  记者 姜慧
  模特甜美的笑容和性感的身姿一直是视觉焦点,他们穿着各种光鲜亮丽的服装,迈着摩登的猫步行走在长长的T台。初识刘璐,是在前不久举办的“全国职业模特大赛” 上,她从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喜获金奖。她本人,感觉和杂志封面里的人儿一样,俊俏精致的面容,1米75的高挑身材,圈内小有名气,经常穿梭于各秀场。
  从幼儿园开始,刘璐在父母的左右下像其他孩子一样,奔走在绘画、小提琴、钢琴、模特等各个兴趣班之间,但最终坚持下来并赢得鲜花和掌声的是自己最挚爱的模特这一专业。
  “我喜欢看电影、电视剧中的各种表演,也喜欢在生活中观察不同的人,揣摩他们的特点,从而在表现某个类型的服饰时把自己对号入座,让自己的T台秀生动自然,更贴合灵魂的表现力。”在生活中看起来颇有几分知性味道的刘璐,一旦走上T台,她的风格便不再局限于单纯的自我,可以瞬息万变,随着服装的风格变换而变幻不停,不管是清纯大方还是性感妖娆,她驾驭起来都游刃有余。刘璐第一次正式T台走秀是在2007年,也是在那一年荣获全国职业模特大赛冠军和最具潜力新星奖。随后的几年中,刘璐频繁地在T台、平面广告和影视中出现。随着T台经验的越来越丰富,走秀的领域也越来越广,从珠宝、饰品、婚纱到手机、名表、汽车、房地产。(香港)第二届中国品牌小姐冠军、全国职业模特大赛金奖、2010CMCC中国模特大会最佳商用模特、最佳平面模特、2009中国旅游小姐十佳、2012模特之星最佳身材……各种荣誉纷沓而至。
  回顾了这么多让她快乐的回忆,但她最忘不了的还是做模特的艰辛。她说,做模特最开始的那几年,赶活动经常天没亮就起床化妆、彩排,一遍一遍的彩排,饭都没时间吃。拍服装的时候,最多一天要换200多件服装,一直换一直拍,就在这种高强度的工作状态下,她还得必须时刻注意饮食,以保持自己良好的上镜状态。夏天酷暑难耐的时候,经常要裹着厚厚的冬装拍摄;冬天数九寒天的时候,却要穿单薄的衣物进行夏装拍摄……总之,这些种种的艰辛都磨砺着像刘璐这样的职业模特,让她们成长,让她们经历自己不一样的人生。
  2016年,天津工业大学毕业的刘璐经朋友介绍在一待遇优厚的国企后勤上班。不到一年的时间,她实在厌倦了这种每天喝茶看风景的安稳日子,一心想要继续自己的梦想,那就是创办一所自己的模特学校,把自己十多年的专业特长毫无保留的传授给有同样梦想的孩子,同时还可利用业余时间走走台、拍拍广告。于是她不顾父母的坚决反对毅然辞职,向着最初的梦想出发了。优美的环境、高效的服务、良好的治安……莱西这座充满休闲与活力的小城深深地吸引了刘璐坚定的回乡创业。如今,仅开办一个多月就拥有近百名学生的星尚艺术学校正像一颗璀璨的明星冉冉升起。
  “人生成功的关键就是在紧要时刻能够正确取舍。”刘璐深有感触地说,现在她在T台上和T台下的成绩也证明了当年选择的正确性。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