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战区陆军参谋部来我市检查预备役高射炮二团组织整顿工作

2019-06-21 09:32:31    来源:    编辑:

  记者  原龙飞
  6月19日,战区陆军参谋部边海防处副处长张辉清一行,来我市检查预备役高射炮二团2019年度组织整顿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战洪贤参加。
  张辉清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店埠镇二营五连连部、河头店镇三营一连连部、姜山镇二营四连连部和战备器材库,观摩了防汛应急演练,并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张辉清指出,要不断加大投入和管理力度,强化预备役队伍训练,不断提升其军事素质,建成一支能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关键时刻能打胜仗的队伍。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