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沽河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9-06-20 09:40:43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张京东
  6月份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开展,沽河街道组织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为打造“平安沽河”保驾护航。
  活动中,沽河街道加强人员配置,全力巡查麦收一线,防止火灾发生;在发动企业学习雀巢安全经验的基础上,组织了企业负责人、安全员共100余人参加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培训过后将由第三方培训机构组织考试,考试合格后,发放相应资格证书;在孙受大集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宣传活动,发放各类安全宣传单页1600余份。同时,向群众宣讲麦收防火、电动车火灾防范、居家用电安全、公共聚集场所安全、户外安全防范及逃生等相关安全常识。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