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莱西市红十字会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募捐的倡议书

2019-06-20 09:37:16    来源:    编辑:

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广大市民朋友:
  红十字事业是一项包含爱心的事业,是人类文明进步的象征,是建设和谐社会的具体体现。她诞生100多年来,以其“人道、博爱、奉献”的崇高精神深深地感染着乐善好施的仁人贤士和纯洁质朴的广大民众。哪里有灾难、痛苦,哪里便会闪耀起红十字的光芒,哪里便会留下红十字人艰辛而执着的足迹。红十字是火种,点燃起一团团扶贫济困的热情之火;红十字是春风,抚慰着一颗颗饱经伤痛和苦难的心灵。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关怀支持下,我市红十字工作发展步伐不断加快。为震区灾区接受捐款141万元,物资63万余元;争取“微尘”基金382.18万元,救助我市贫困群众和贫困学生9216人次;发放救灾助困物资300余万元。这些爱心凝集的背后,召唤、聚集着一颗颗滚烫的心和一双双温暖的手义无返顾地从事着一项神圣而伟大的人道事业——扶弱济贫。
  “扶弱济贫,崇义尚善,热心公益,奉献为荣”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体现。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重要指示精神,加强莱西市对口支援扶贫协作工作的统筹协调,形成帮扶合力,完成中央、山东省、青岛市赋予我市的扶贫协作任务,进一步提高我市与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甘肃省陇南市两当县以及山东省菏泽市东明县扶贫协作工作水平,高质高效的打赢对口帮扶攻坚战。按照《中国红十字会法》和《中国红十字会章程》的要求,根据《关于2018年度青岛市红十字会等青岛市公益性群众团体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公告》(青财税[2019]9号)的规定,市红十字会倡议全市所有机关、企事业单位、内外资企业和干部职工,以及社会各界,不分男女,不分老幼,慷慨捐资捐物,集众人之力,全力做好对口支援工作,为贫困地区群众,尽一份心,献一份爱,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温暖、更加美好、更加和谐。
 联系人:马文娇   电话:81879762

莱西市红十字会
2019年6月18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