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水集街道清理小广告为城区“美容”

2019-06-19 09:29:13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张海平

2版 水集街道.jpg


  为进一步美化辖区环境,给居民创造一个洁净的生活空间,从五月份开始,水集街道各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清理“小广告”美化生活环境活动。
  在清理现场,社区工作人员拿着小铲、水桶等工具,对小区内的墙体、楼道及楼道扶手上的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理。本次活动主要对水集街道的物业小区楼道、墙面、公共设施等乱贴的小广告进行清理、覆盖。小广告不仅影响社区美观,其中包含的一系列虚假信息还会导致一些居民上当受骗。
  经过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社区清理小广告取得了初步成果,还给居民一个整洁清新的生活环境。社区今后还将通过发放明白纸、悬挂横幅等宣传方式,呼吁辖区居民提高环境保护意识,齐心营造宜居的生活环境。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