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庄增大在全市固定资产投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培育工作会议上强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9-06-18 09:35:31    来源:    编辑:

  记者 杜茜 
  6月17日,市委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固定资产投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培育、重点项目建设、外汇到账工作情况。市委书记庄增大强调,要坚定信心、敢于担当、狠抓落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全年固定资产投资增长30%以上。市领导郝曙光、战洪贤、张显杰、江联军参加。
  庄增大指出,诚信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也是招商引资必须坚守的底线。要着力强化政府法人主体意识和契约精神,不断健全依法办事、依规办事的制度,厚植干部“一切按规矩办,有规矩必须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凡是政府作出的承诺、出台的优惠政策,都要一如既往地兑现,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坚决杜绝“新官不理旧账”和失信行为,以党政诚信带动社会诚信,给企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庄增大强调,要下大力气规范各类执法行为,坚决治理多头检查、重复检查,绝不允许搞选择性执法、随意性执法,真正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持续强化破坏营商环境行为的问责力度,对服务态度差、以权谋私等损害企业利益、破坏营商环境的问题,要出重拳、零容忍,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要善于运用新闻媒体等多方面力量,形成维护良好营商环境的舆论环境。要鼓励、支持企业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积极营造企业敢于发声、直指问题的良好社会氛围。
  庄增大强调,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各单位“一把手”,要树立精细化工作理念,牢固树立精耕细作的“工匠精神”,对重点工作要做到了如指掌、如数家珍,用心用情开展工作,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坚决杜绝大而化之、不够精准的问题。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把认真履职、做好工作摆在首位,做到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切实解决各类问题,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