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和重点企业

2019-06-18 09:28:03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上官燕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参观了姜山镇前保驾山村胶东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和北汽新能源汽车等重点企业,接受红色教育,感受发展成果。
  在前保驾山村胶东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党员干部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现场解说,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辈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光荣事迹,受到了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在党支部旧址前进行了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党员干部先后到北汽新能源汽车莱西生产基地二期项目、青岛国轩电池等企业,逐个车间进行了参观,现场感受了我市近年来招商引资和经济发展的重大成果。
  通过参观,党员干部们深切体会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加快发展的信心,纷纷表示要继承先辈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