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安全宣传上街头 安全意识记心中

2019-06-18 09:26:44    来源:    编辑:

  记者 原龙飞

三版.jpg


  今年6月是第18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了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提高群众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发展的氛围,推动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日前,由市安委会办公室主办、应急管理局承办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在月湖广场和各镇街中心大街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主会场和分会场,共设立咨询台28个、展板100余张,派出专业咨询员80余名,吸引社会各界1000余人参加。在月湖广场主会场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向市民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单并宣讲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此外,在各镇街中心大街设分会场,各镇街以张贴安全生产标语、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品的方式进行了宣传。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