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崔子范美术馆变身美育大课堂

2019-06-18 09:24:44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崔桂华 宫潇倩
  五月份以来,崔子范美术馆围绕让美育融入生活,积极组织策划特色研学活动,截至目前,来自夏格庄镇、河头店镇的10所中小学共2000多名学生来到美术馆参观学习。本次研学活动使学生充分感受到中国画艺术博大精深的文化魅力,激发了他们的文化创造力,坚定了学习信念,增强了爱国热情,使美术馆充分发挥了 “审美教育大课堂”的作用。
  近年来,崔子范美术馆作为公共文化服务的重要平台,积极发挥公共教育的重要职能,坚持以服务人民为中心,坚持以精品献人民,坚持与时代同步伐,通过策划举办越来越多有品位、跟政策、讲责任的公共教育活动来活化经典,吸引观众,面向学生乃至全社会让美育融入公共生活,尽最大努力发挥经典艺术作品的美育功能和社会价值。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