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梅山路市场将于7月1日开业

2019-06-18 09:24:11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刘言华
  日前,笔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位于北部新区济南路与梅山路之间的大型综合农贸市场——梅山路市场,将于7月1日开业。据介绍,梅山路市场占地23亩,90余个网点房及400余个室外柜台,主要经营蔬菜、水果、肉类、海鲜、粮油、干杂副食品、调味品等,将实现北部新区市民一站式齐购。
  据了解,北部新区市民入住率与人气逐年大幅攀高,而影响广大市民日常生活的最大短板是缺少一处综合性农贸市场,市民呼声很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也每年都有与此相关的建议和提案。市委市政府多次组织市发改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市场发展中心等相关职能单位进行调研论证,并由市市场发展中心牵头组织实施,抓紧推进市场建设,早日服务北部新区广大市民。梅山路市场开业后也将极大改善梅山路路况,还路于民,使梅山路更加整洁靓丽。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