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民情速递

2019-06-12 09:44:16    来源:    编辑:

排查住宅小区安全隐患


  一、 反映问题
  枫林绿洲小区楼顶上有些太阳能坏了,住户修好了,但坏的玻璃管都没有清理,遇到大风天气,楼顶上的玻璃碎片易刮落到地面,存在安全隐患,无人过问。
  二、基本情况
  接到市民反映后,莱西市住建部门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人员会同水集街道物业办人员现场查看。经调查,枫林绿洲小区目前由青岛鑫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实施物业服务,小区内地面上未发现有散落的玻璃碎片,针对业主反映的问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水集街道物业办给物业企业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物业企业对小区所有楼座的楼顶进行全面排查,发现安全隐患立即排除,并将工作情况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水集街道物业办报送。
  三、下步工作
  下一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水集街道物业办将对住宅小区安全隐患治理工作加强督查,工作不到位的,水集街道物业办将在月度考核中扣分,情节严重的将作为企业不良行为记入物业企业信用档案,与物业招投标和评先选优挂钩。

青岛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

  第二十九条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建(构)筑物、设施、地面、树木上刻画、涂写,或者张挂、张贴广告、传单等。因举办会展、节庆、文化、体育、旅游、公益宣传等活动,确需在建(构)筑物、设施上临时张挂、张贴宣传品的,应当经区(市)市容和环境卫生行政主管部门批准。举办者应当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规格等张挂、张贴,到期后及时清除。违反规定的,责令改正;拒不改正的,处五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二千元以上一万元以下罚款。
  禁止在道路、广场等公共场地散发广告、传单。违反规定的,责令改正,处一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罚款。
  街道办事处、镇人民政府、居(村)民委员会应当组织设置公共信息栏,用于发布便民信息,并负责日常管理维护。 
         (待续)

 

  1.市广播电视台
  电话:88477777  66891007(电台)
  电子邮箱:laixidst@163.com
  2.市新闻中心
  电话:58821761
  电子邮箱:a88470000@163.com

 
  3.半岛都市报社莱西站
  电话:15092243277 83961002
  电子邮箱:476677807@qq.com
  4.大众网莱西新闻中心
  电话:15689961158 
  电子邮箱:ysyb77@126.com
  5.莱西在线网
  电话:13964209800
  电子邮箱:378680827@qq.com
  6.握得莱西(微信公众号)
  电话:88460778 
  电子邮箱:laixidst@163.com
  7.掌上莱西(微信公众号)
  电话:88498977 
  电子邮箱:1969928396@qq.com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