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供电公司22个小组加强巡检保供电

2019-06-12 09:41:51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张旭

3市供电公司.jpg


  日前,市供电公司输电运检班党员服务队工作人员顺利完成了烟台莱阳站220千伏#1A、2A母线(#2主变202开关,阳桥双线)间歇性停电期间的保电任务,确保了辖区内11条输电线路的运行平稳,未发生任何安全故障。
  烟台莱阳站220千伏#1A、2A母线间歇性停电期间,我市辖区涉及的220千伏双桥站将变成单电源供电,假如220千伏西桥线掉闸,则双桥站就会失电,直接损失负荷可达7万千瓦,占我市总用电负荷的34%,构成5级电网事件。
  此次保电工作,时间长、任务重、要求高,公司高度重视此次保电工作,共出动保电人员1118人次,保电车辆22台,分成22个保电小组,按照保电要求,一级防护线路实行全天不间断巡视,二级防护线路每天最少巡视2次,确保保电线路安全运行。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