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组织收看青岛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动员大会

2019-06-11 09:58:20    来源:    编辑:

  记者 葛虹虹
  6月6日,青岛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动员大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对青岛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作出部署。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设分会场组织收看,市领导姜水清、张升山、王清秀、张方宝参加。
  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指出,双拥工作是青岛市一张闪亮的“城市名片”,双拥模范城的荣誉不能丢,必须确保。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全面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双拥工作,从大局出发做好双拥工作,确保青岛市顺利实现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目标。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