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组织收看青岛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9-06-11 09:57:44    来源:    编辑:

  记者 原龙飞
  6月6日,青岛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设分会场组织收看,青岛市电视电话会议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部署相关工作,市领导郝曙光、田青松、丁朝霞参加。
  姜水清指出,全市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将抓好源头预防工作贯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局。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划清政府与市场的分工权限,树立明确的权责意识。党员干部要牢记权力源自于人民,慎用手中的职权,切实推动权力运行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要懂规矩、守纪律、知行止、讲诚信,将追求效率置于开展一切工作的优先位置,注重提升整体效率,始终把追求效率和兼顾公平正义有效结合起来,重塑工作流程和规范。要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担当意识,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建立健全制度保障体系,确保落实到位。
  会上还研究部署了其它事项。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