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抓牢抓好扩大投资这个关键

2019-06-06 09:30:31    来源:    编辑:

  记者 董建君
  6月4日,市政府党组2019年第6次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青岛市委青岛市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青岛市突破平度莱西攻势作战方案答辩会议精神、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政府系统要贯彻落实《莱西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有关要求,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智慧安监建设及应急管理等重点工作,推动我市《实施意见》落地生根,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推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紧紧抓住青岛市突破平度莱西攻势这一机遇期,抓牢抓好扩大投资这个关键,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的“第一战场”和“一把手”工程,用平台思维做乘法,开展集群化、产业链招商,加快引进优质项目,扩大投资规模,以高质量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继续完善招商引资政策,提高政策精准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实打实地推进项目建设,对重点项目要盯住不放、高效推进,加快建设进度,形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全市政府系统要立足我市实际,探索土地规模化经营、村庄布局调整、土地资源整理、美丽乡村、田园综合体建设与乡村“五个振兴”统筹推进机制,吸引资本进入农村,实现土地规模化、组织企业化、技术现代化、服务专业化、经营市场化。
  会议强调,新形势、新任务对政府自身建设提出了新要求,市政府党组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抓好落实,切实提升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坚决惩治腐败,进一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要认真贯彻《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促进事业发展,营造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