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省总工会来我市观摩指导工会阵地建设情况

2019-06-06 09:25:04    来源:    编辑:

  6月4日,省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李颖一行来我市观摩指导市工会阵地建设情况。
  观摩组先后到青岛广大果蔬专业合作社、青岛金妈妈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市工人文化宫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了两个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助力乡村振兴、扶持创业、促进就业、工会建设、经营管理、发展潜力、社会责任及企业工会在企业发展中发挥的作用等情况。
  观摩组对我市工友创业园和文化宫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创新模式开展的法律维权、精准培训、劳动广场、真情协商等方面工作。希望我市工会不断深化工友创业行动,以创业带动就业,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工会力量。进一步整合资源,建设高标准一类工人文化宫,充分发挥好工人文化宫的阵地作用,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职工文化娱乐活动、素质提升、技能培训、技能比武等,充分发挥职工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发工作活力和动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