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人大监督工作组来我市监督项目推进情况

2019-06-05 10:12:45    来源:    编辑:

  记者 原龙飞 杜茜
  6月3日至4日,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圣珍率青岛市人大监督工作组对我市重大投资项目推进情况开展监督。监督组先后察看了姜山湿地文化旅游项目等青岛市重大投资项目和英良集团高端进口石材加工等我市重大投资项目,听取了项目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副市长郝曙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显杰,副市长江联军参加。
  监督组对我市重大投资项目推进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将帮助我市引进制造业类大项目,在招商引资方面给予政策支持。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