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聚力东西协作 践行企业担当

2019-06-05 10:09:16    来源:    编辑:

  记者 杜茜
  5月20日至24日,青岛华商投资集团董事长赵永爱等企业负责人到甘肃省陇南市两当县和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参加了东西部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考察。
  在我市与两当县、西秀区东西部扶贫协作党政联席会上,我市与两当县签订了东西协作消费扶贫框架协议,青岛华商投资集团下属3家企业与两当县3个贫困村签订了“携手奔小康”帮扶框架协议,捐赠帮扶资金60万元;青岛华商投资集团下属3家企业与西秀区3个贫困村签订“携手奔小康”帮扶框架协议,捐赠帮扶资金40万元。这是青岛华商投资集团热心公益事业,践行企业担当的一个片段。
  近年来,华商集团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注重公益事业,支持教育事业,致力于回报社会。赵永爱说:“乐善好施、扶危济贫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要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真正做到取之于社会,回报于社会。”华商投资集团积极号召和鼓励员工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明社会传递正能量。
  华商投资集团发起的资助贫困大学生、关爱贫困儿童、助教莱西一中、助力我市慈善事业、帮助贫困家庭等公益活动,深得广大师生、群众好评,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其中,在莱西一中设立“华商班”,并每年从企业利润中拿出70万元助教莱西一中,在教育系统树立起一种争先创优的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师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促进了莱西教育事业的发展。从2017年开始,先后向莱西市慈善总会捐赠30万元,用于社会各项扶贫事业,并在义拍活动中向莱西慈善总会捐款9万元。2018年,青岛华商集团投入170余万元用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当年11月向马连庄镇政府捐款46万元,用于马连庄镇中小学所有教室安装空调及对校舍旧线路进行升级改造,为学生创造更加舒适温馨的学习环境。
  截至目前,华商集团通过助力文化事业、捐资扶贫等形式,累计捐款已逾600万元。2018年6月青岛华商投资集团被莱西慈善总会评为“莱西市慈善十佳单位”,同年12月青岛华商集团被青岛慈善总会评为“青岛市慈善十佳单位”。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