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南墅镇派出所上门服务为群众解忧获赞

2019-05-31 10:12:04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刘洋

三版.jpg


  日前,南墅镇派出所户籍工作人员在为吕宗义大爷办理户籍业务时,了解到吕大爷行动不便无法到派出所办理居民身份证。工作人员便专程来到吕大爷家中,上门为其办理户籍业务,细心帮助吕大爷完成拍照、指纹采集等工作流程,吕大爷及其家属对民警主动上门服务表示感谢。
    针对辖区老人行动不便、交通不便等现实困难,今年来,南墅镇派出所民警积极开展送服务下乡活动二十余次。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