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与西秀区东西部扶贫协作党政联席会召开

2019-05-29 09:44:44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张财菁
  5月23日,市委书记庄增大率党政代表团到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开展东西部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考察工作,并召开莱西市与西秀区东西部扶贫协作党政联席会。西秀区区委书记郭伟谊对莱西市考察团一行到西秀区倾情帮扶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感谢,并介绍了2019年第一季度西秀区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情况。
  市委书记庄增大表示,莱西市将立足优势资源和西秀区发展需求,密切两地间友好往来,促进双方扶贫攻坚、经济发展、社会事业、基础设施、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重点在产业扶贫、乡村旅游扶贫、经贸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帮扶。
  会上,我市分别与西秀区文体广电旅游局签订了旅游合作协议;与西秀区绿野芳田公司签订了农特产品采购框架协议;与西秀区农业农村局签订了贵州省“一带一路”中亚赛马繁育中心战略合作协议;与岩腊乡三股水村、新场乡关山村、鸡场乡石井村签订了帮扶框架协议。今后,双方将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方略,坚持“规划引导,民生优先,重点突出,共同发展”的帮扶原则,切实加强两地的协作,促进共同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