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邻居节”开启邻里一家亲

2019-05-29 09:41:40    来源:    编辑:

  记者 高欢欢
  5月28日,青岛市2019年邻居节莱西分会场启动仪式在水集街道琴岛路社区、永兴街社区、梅山路社区同步举行。本届邻居节以“崇德尚礼文明行·运动休闲邻里亲”为主题,启动仪式上组织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大集、休闲运动联谊赛、“好邻居”评选表彰、邻里百家宴等丰富多彩的活动,600余名市民热情参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纪玉水参加启动仪式。
  据了解,为期15天的邻居节期间,我市将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活动,促进形成以德为邻、与邻为善、互信互助新型邻里关系,让新时代文明实践在社区遍地开花。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