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交运打造“绿色公交”文明风景线

2019-05-24 09:47:44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崔克臣

3版 2.jpg

  “多亏交运服务,让我们老人少跑了很多冤枉路!”日前,在威海路月湖广场港湾,来自甘肃的游客张先生激动地对志愿者尹汉辉说。
原来,张先生在月湖广场周边玩了一上午,打算带着父母亲去市体育中心看五人制足球联赛,结果发现附近有很多条线路经过,正愁该坐哪路车可以直达。一转身,看到附近身披“文明交通引导志愿者”绶带的交运莱西“馨月湖”志愿者,便赶紧上前咨询。尹汉辉先送上一份《乘车指南》,又耐心地为张先生提供了去回的最佳乘车路线,还介绍了莱西几处旅游景点,赢得游客连声谢谢。
据了解,目前我市有370多名像尹汉辉这样的“公交活地图”志愿者活跃在各大公交站点、港湾及车站,为游客和市民提供便民服务、咨询服务等。针对外地游客咨询线路的需求,交运莱西事业部印制了10000份莱西市公交线路《乘车指南》,不定期在密集的公交站点、车站大厅安排志愿者发放,为乘客提供出行服务。
公交驾驶员带头做文明交通引导志愿者,开展“参与休体大会,服务质量大比拼”安全与服务比武竞赛,全面推广“快乐车厢工作法”……自5月1日起,随着2019年青岛(莱西)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各比赛项目陆续启动,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巴士积极行动,充分发挥新能源公交车优势,围绕便民服务,从公交站点、公交港湾、车站到车厢,打造了一道道流动的“绿色公交”文明风景线。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