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姜水清调研南墅镇突出环境问题时强调抓紧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

2019-05-23 10:06:03    来源:    编辑:

   记者 杜茜
  5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一行到南墅镇现场调研突出环境问题情况,实地察看了南墅污水处理厂建设现场和岳石矿坑治理现场,在南墅镇政府召开会议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副市长张方宝参加。
  姜水清指出,南墅镇政府作为辖区生态环境整治的责任主体,要提高政治站位,抓紧抓好突出环境问题的整改落实,面对困难不等不靠、迎难而上,做到责任到人、措施到位、整改到底。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作为行业管理主体,要积极主动做好配合。
  姜水清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有效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督查考核,健全环保督察及突出环境问题督导机制,对整改不力、进展滞后的,要动真碰硬,推动污染防治责任落实、任务落实。要规范施工现场安全标志和安全防护设施的设置,防止施工过程中发生安全事故,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要加快建设步伐,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完成建设,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