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工商业联合会八届三次执委会议召开

2019-05-23 10:05:23    来源:    编辑:

   记者 姜慧

  5月21日,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八届三次执委会议在市名优特产展销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刘家义书记在全省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青岛市十二届委员会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全联、省联、青岛市联执委会议精神;听取审议了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人事任免有关事项;表彰了全市工商联系统先进单位及个人。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明明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孙焕伟代表第八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并部署今年的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干好实事、狠抓落实,努力在促进“两个健康”上展现新作为。 要继续深入推进理想信念教育,提升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发展信心,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主动投身“双招双引”主战场。要苦练内功、增强本领,推动民营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把创新摆在企业发展的首要位置,健全企业制度。要转变作风,优化职能,不断提升工商联的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增强工商联组织凝聚力、社会影响力、机关执行力,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为把莱西建设成为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作出更大贡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