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专项整治“黑车”“非法网约车”

2019-05-23 10:02:35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王佼

微信图片_20190522092038.jpg


  为进一步提高对违法行为的震慑力,增强执法效果,市交通运输局稽查大队自5月15日开始,对“黑车”、无证网约车、巡游出租车不规范经营等违章行为进行专项整治。重点对市区黑车聚集的动车北站、汽车站、火车站、医院等地开展集中检查,共计查获涉嫌非法经营的“黑车”6部、无证网约车1部。对查获车辆,稽查大队将按照规定给予较重的处罚。集中行动后,稽查中队值班人员将对重点区域进行监察,巩固执法效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