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五人制足球国家队主教练塞尔吉奥到我市与球员进行实战交流

2019-05-15 09:50:58    来源:    编辑:

   记者 高欢欢

微信图片_20190514140649.jpg

  5月14日,中国五人制足球国家队主教练塞尔吉奥来到我市体育中心,与参加2019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青年锦标赛的球员们进行了实战交流,现场对大家进行了授课指导。
  塞尔吉奥教练从训练热身到个人技术动作,再到五人制的进攻与防守、战术组织与进攻体系几个方面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讲解。意大利籍主教练塞尔吉奥称得上是五超联赛中的世界级名帅,曾执教多支国家队和俱乐部队的他在2013年被提名为世界十佳教练。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