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28名党员干部住农家开展“三同”活动

2019-05-15 09:45:37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叶德航

学员们和村民一起在葡萄园劳动.jpg

  为推进党校教研活动与农村实际相结合,增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和科研咨政的实效性,日前,市委党校组织有关部门共28名党员干部赴日庄镇沟东村联合开展了一次同吃同住同劳动的“三同”活动。
  活动期间,学员们和村民一起劳动,一起去葡萄园学习农业知识。劳作间隙,学员们又化身成为宣讲员,激情宣讲十九大精神和党的方针政策,村民们听得津津有味,笑声、掌声此起彼伏。图为学员们与村民一起在田间劳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