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关于组织开展城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

2019-05-14 10:24:15    来源:    编辑:

 各镇、街道、经济开发区,市直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文明城市创建水平,保障休闲体育大会顺利进行,经研究,决定在城区全面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项整治时间
  2019年5月14日—2019年11月30日。
  二、专项整治重点
  坚持批评教育与曝光处罚相结合,重点整治三类交通违法违规行为:(一)电动车、自行车、行人乱穿马路、闯红灯行为。(二)电动车未贴反光条、骑行电动车不佩戴头盔行为。(三)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对上述违法违规行为,情节较轻的,进行批评教育;情节严重的,由执法部门依法依规进行处罚。
  三、其它事项
  1.新闻中心、电视台、掌上莱西全媒体同步开设“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专栏,大力宣传集中整治行动,密集、公开曝光交通违法行为,在全社会营造遵守交规、文明礼让的浓厚氛围。
  2.全市党政群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要带头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杜绝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对发生严重交通违法违规行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将反馈所在单位和部门,并予以通报。
                                      2019年5月13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