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院上葡萄

2019-05-14 10:20:50    来源:    编辑:

吃喝玩乐在莱西.jpg

   院上镇共有葡萄产业示范园3处近4000亩,有岘沽、店上、七岌等10多个葡萄专业村。自1993年起,七岌村引进美国加州“克瑞森”无核葡萄优质品种,于2008年成立了青岛莱西七岌村无核葡萄专业合作社,2012年注册商标“院上七岌”,七岌村也被确定为国际无核葡萄基地。七岌村无核葡萄色泽艳丽、糖酸比适当,新引进的避雨设施栽培技术,有效防止雨水、冰雹等灾害,使葡萄生产更加优质、安全,农民收入翻了一番,目前发展无核葡萄1000多亩,户均1.5亩,户均收入稳定在2万元以上。岘沽村大棚巨峰葡萄果肉较软,味甜、多汁,由于岘沽村紧靠小沽河,水资源丰富、土壤好,村庄从1992年就引进发展大棚葡萄,经过20多年的培育和发展,到目前全村大棚巨峰葡萄发展到1500多亩,年增收4500多万元,户均增收5万元以上。带动周边20多个村庄种植,促进了农民多渠道增收致富和村集体经济壮大。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