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新能源汽车试乘试驾活动

2019-05-10 09:38:16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展旺

  为推进新能源汽车公务用车改革试点,进一步推广北汽新能源汽车在我市各党政机关的使用,日前,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全市各党政机关公车管理相关负责人到北汽新能源青岛(莱西)基地参加试乘试驾活动。
  活动期间,北汽集团准备了EC180、EV160、EX360、EU300、EU5、EX3、EX5七个车型供各单位公车管理人员进行试乘试驾体验。试乘试驾结束后,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各单位公务用车管理部门负责人在北汽新能源青岛(莱西)基地召开了座谈会,围绕新能源汽车在公务领域的推广应用,各单位公车管理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北汽新能源方面表示将充分吸收意见建议,加大产品研发改进创新力度,进一步强化和提升新能源汽车在公务出行领域的实用性和便捷性,为公务出行提供更加精准、更加优质的服务。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