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交运启动“乘绿色公交,看大美家乡”研学游

2019-05-09 09:43:13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崔克臣 宫鸣

6eb4ce406e5aeef644c5ef7bc60146c.jpg

  5月7日上午,173名来自刘家疃小学的同学们在交运莱西事业部参加了“乘绿色公交,看大美莱西”为主题的研学一日游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一同参观了绿色公交车充电,体验了醉驾危害,进行了客车应急演练,还参观了见证莱西历史的三处博物馆。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开阔了眼界,也提升了安全环保意识。
  据了解,在接下来半月时间里,将有1100名中小学生参加交运莱西事业部“乘绿色公交,看大美莱西”主题研学一日游活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