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九三学社莱西市委员会举办书画笔会

2019-05-08 10:20:34    来源:    编辑:

   记者 葛虹虹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传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喜迎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的胜利召开,5月7日,九三学社莱西市委员会“传承五四精神,喜迎休体大会”书画笔会在市文化中心举办。市领导孙明明、王志超、吕英志参加。
  笔会上,10名书画家挥毫泼墨,或雄浑苍劲,或细腻精微,或开阔壮美,展现了书画爱好者扎实的艺术功底。活动结束后,书画爱好者们将现场创作的40余幅书画作品赠送给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组委会。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