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激情干事显担当

2019-05-07 09:49:08    来源:    编辑:

 高欢欢

 
  成事之要,关键在人。今年以来,市发改局广大党员干部激情干事、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得到了市委主要领导的多次批示。担当有为是党员干部的政治品格,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会有多大成就。作为基层干部,我们要坚定信念理想、勇于担当作为,要怀着责任在肩、重于泰山的责任感和一日无为、三日不安的危机感,做一名勇于担当的好干部。这既是职责所系,更是党性要求,群众期盼,事业所需。
  要有干事创业的激情。激情是事业的灵魂,在日常工作中,时刻保持“躺着想事、坐着议事,站着干事”的工作热情和创业冲动,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奋勇争先、求真务实,积极投身到各项事业发展中去。
  要有实干担当的勇气。常言道:“大事难事看担当”。担当是一种责任,有担当的干部就要当“贫僧”,不躲、不绕、不拖,想方设法把工作做好。永远以实干为前提,讲实话,干实事,勇作为,切实履责,敢于负责。
  要有永不懈怠的态度。“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以矢志不移的恒心和勇气,永不自满,永不懈怠,抢抓机遇,以决战的姿态,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
  要有高瞻远瞩的大局眼光。立足当前,围绕发展的大目标,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拥有“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不“毕其功于一役”,不忘初心,不能忘记了“为什么要出发”,打基础,利长远,精心谋事,用心干事。
  没有激情难成大事,没有激情难铸辉煌。当下,我们应紧紧抓住青岛市委发起“突破平度莱西攻势”的战略机遇,围绕深化拓展“莱西经验”,炸“碉堡”、攻“山头”、打硬仗,保持一股干事创业的激情,带头锐意创新攻坚克难,把所有的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把所有的精力用在工作落实上,才能让广大人民群众看到党的新形象、新业绩!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