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用坚守诠释“劳动最光荣”

2019-05-07 09:47:15    来源:    编辑:

   他们是公安警察,他们是环卫工人,他们是医护人员、建筑工人……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劳动者!“五一”小长假,本报记者用一个个镜头再现他们的节日坚守。

 





  五一期间,公安警察、医护人员、环卫工人在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活动现场保障赛事顺利进行。


 
 
 
  ▲埃维燃气公司假期里举行了安全专项检查活动,对区域内的燃气工商业用户、民用户,进行了全面的专项检查,并对查出的问题分类整理、分级整改,坚决消除安全隐患,遏制燃气事故的发生。  
(董建君)

 
 
  ▲假期里,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政处路政人员在道路巡查中发现泰山路上一处路面因受热膨胀发生拱起,随后立即组织维修队,第一时间对拱起区域进行围挡、警示,并合理安排交通调流。
                   (刘亚男)
 


 
  ▲建筑工人假期无休,加快桥梁焊接工作进度。
  
   (高欢欢)

 

 
  ▲为配合莱西北站升级改造建设,确保姜山、望城用户正常用水,自来水公司假期里经过昼夜奋战,按计划完成了对莱西北站驻地DN400、DN600供水主管道迁移改造任务。
(徐亚晓)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