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踏青赏花品文化不出远门也很嗨

2019-05-07 09:44:17    来源:    编辑:

   记者 高欢欢

  “五一”小长假,舒适的气温使得市民出游热情高涨,旅游消费热潮涌动。我市特色乡村、景区也铆足劲头,吕剧表演、农家乐、采摘游……形式多样的旅游业态,在假期纷纷“摩拳擦掌”,乡村旅游的整体质量和服务接待水平不断提升。据统计,小长假期间,我市通过长途班线、城乡公交、城区公交等共发送旅客11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幅26%以上。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