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老天宝生态园

2019-05-07 09:42:58    来源:    编辑:

3版 边上.jpg

   老天宝生态园位于北京路东端南行约200米,烟青一级路111公里处西,占地面积约36000平方米,这里一山一水、一草一木无不蕴含着自然的和谐与人文的关怀。老天宝生态园,融汇建筑景观、绿色休闲、健康饮食、人文主义于一体,是现代时尚与古典艺术相得益彰的世外桃源。

  生态园始建于2009年初,为了打造生态园,特色景观、特色风格和特色文化,打破传统生态园的经营理念和思路,生态园大胆启用现代与古典相结合的人文理念,从装修、布局、景观、文化等全方位入手精雕细琢,砺粹唯精,一期工程历时两年之久。
  独具风格的塔楼大门,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我市独有的生态牡丹园是居家旅游,踏青采景的好去处;老北京四合院,青砖绿瓦,玉阶丹楹,品尽春夏,邀三五好友花间小酌,别具一番风味;古色古香的明清家具陈列其中,平添几许典雅几许祥和;婚宴大厅独有的景观舞台,新颖别致,观小桥流水,品红鲤呈祥,一对新人相敬如宾百年好合……老天宝生态园让人有置身人间仙境、世外桃源的感觉。
  老天宝生态园共分五大功能区:
  生态园种植区:各种时令果蔬全部生态种植,绿色健康,置身其中,花团拥簇,果实累累,即可观赏游玩,又能信手拈来,解一时之馋。
  生态园养殖区:家禽走兽,池鱼野鸡,应有尽有,全部五谷杂粮生态喂养,既有景观垂钓之乐,又有品尝野味之福。
  生态绿化区:庄园从全国各地采购并种植了各种奇花异草,让人们在远离都市喧哗、置身满目翠绿的田园景色中流连忘返。
  生态园特色区:内设一个老北京四合院,让人与古朴典雅间忘却世间烦忧,精心听风,夜赏花魁,文人骚客,饮酒作诗,美不胜收。
  生态园餐饮区:独具一格的餐饮大厅,傍水而建八所别致小屋,风景秀丽。所有食材均取自天然,生态环保,健康饮食。国内名厨为顾客精心打理,在保证客人大块朵颐的同时,啧啧称赞庄园的内外环境和优惠服务。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