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赛事正式启动

2019-05-06 10:10:20    来源:    编辑:

   记者 杜茜

_14A3215.jpg

  5月1日上午,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赛事启动仪式在人民广场隆重举行,标志着为期6个月的第三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赛事活动正式开启序幕。
  赛事启动仪式以“青岛莱西等你来”为主题。本届休闲体育大会形象大使、莱西籍奥运会射箭冠军张娟娟和奥运冠军、世界冠军钱红、杨凌、邢傲伟、莫慧兰、毕文静、柴云龙、刘春红出席了赛事启动仪式。在文艺演出环节中,鼓乐武术操、扁带表演、太极旗袍秀、少儿啦啦操、莱西大秧歌等充满浓郁地域特色和现代时尚元素的节目精彩迭出,赢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现场6000多名各界人士近距离感受休闲体育魅力,畅享运动休闲乐趣。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