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庄增大在市委常委会第85次会议上强调坚定信心敢担当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2019-04-30 10:02:10    来源:    编辑:
  记者 杜茜
  4月29日,市委常委会第85次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1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传达青岛市委常委会经济形势专题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解读了《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市委书记庄增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高度,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好全年经济工作和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等作出深刻阐述和重大部署,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继续保持在合理区间,实现平稳开局。全市上下要坚定发展信心,积极担当作为,努力争取更多发展成果,扎实推动我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着力提高招商引资实效,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不断提升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要树立平台思维,通过平台整合资源,用平台思维做乘法,形成不同要素之间的互动,开展集群化和产业链招商,实现价值倍增效应。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对重大项目要亲自抓,提升市场化、法治化、专业化和开放的意识、眼界、素养、能力,切实增强招商引资的力度和温度。要加快完善招商引资政策,不断完善配套设施,让企业进得来、留得下、发展得好。
  会议强调,要全面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加强市场化、法治化建设,增强服务意识,提高专业素养,为企业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让投资者舒心、安心。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要积极与上对接,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坚定不移转作风强担当抓落实,以坚强党性担当作为,以提升能力担当作为,以良好作风担当作为,以考核激励担当作为,确保党中央、省委、青岛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