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姜水清主持并讲话

2019-04-29 09:50:38    来源:    编辑:

  记者 高欢欢

  4月28日,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1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全省、青岛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和青岛市农村工作会议、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姜水清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高度,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好全年经济工作和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等作出深刻阐述和重大部署,既与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决策部署一脉相承,又立足当前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提出新的要求,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扎扎实实做好我市工作。
  姜水清指出,全国、全省、青岛扶贫开发和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就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指明了方向。要建立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长效机制,巩固扩大脱贫攻坚成果。做好今年农业农村工作,对实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至关重要。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要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农业全面升级。要大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动农村全面进步。要拓宽农民就业增收新渠道,推动农民全面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