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于杰来我市调研教育工作

2019-04-26 09:34:26    来源:    编辑:

   记者 姜慧

  4月25日下午,省政府副省长于杰一行来我市调研教育工作。调研组先后来到绕岭小学、滨河路小学和莱西七中,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与教职工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深入了解了我市教育改革发展工作情况,对我市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副市长丁朝霞陪同调研。
  每到一处,于杰都与师生亲切交谈,仔细听取各学校整体建设情况,对近年来我市在大力推进农村教育均等化、着力解决城区学校大班额问题、积极推进学生课后托管服务等与民生息息相关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调研。
  近年来,我市教育系统大胆创新,狠抓落实,努力推动全市教育优质、均衡、特色发展。先后整合农村学校26所,迁建、新建、改建农村学校11所,对38所农村薄弱学校进行升级改造;投入1.8亿元,为全市中小学建成塑胶操场;全市中小学全部通过青岛市现代化学校、青岛市数字智慧校园验收;加大财政投入力度,采取多种方式扩充城区学位,有效满足入学需求;自今年春季开学,率先在城区13所小学开展学生课后托管服务,有效解决了家长的后顾之忧。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