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崔子范美术馆

2019-04-26 09:29:16    来源:    编辑:

三版3.jpg

   崔子范艺(美)术馆1998年11月奠基,1999年8月落成。背倚月湖公园,亭台楼阁,湖光山色,擅一城胜境;面对洙河长堤,鸟语花香,水波潋艳,襟十里锦绣。馆舍建筑2600平方米,为中国四合院工仿古风格,飞 檐环廊,朱门玉户,琉璃金瓦,古朴大方。崔子范艺(美)术馆现有六个大型展厅。其中崔子范生平厅用大量图片和资料介绍了崔子范先生的生平事迹和活动资料;崔子范先生捐赠的国画精品常年陈列在三个展厅内,供前来的参观者观摩研究;另外两个展厅常年用于对外承接国内外优秀艺术家的大型展览。崔子范艺术馆主要珍藏陈列崔子范先生捐赠的自己创作的300幅精品和珍藏的30件明清书画珍品,同时,展览莱西市美术界和国内外美术家的优秀作品。馆内建立中国近现代美术史料、艺术档案,并开展各类学术活动。 美术馆备有崔子范及其他名家书画集以及文房四宝等纪念品供游客选购。专门的游客中心可以为游客提供休息、急救、投诉服务,艺术馆院内并设有酒店。崔子范艺术馆作为“国家AA级旅游单位”与其他旅游景点一样,常年对外开放崔老的书画作品与活动资料。但为了科学地保管崔老捐赠的书画作品,使之保持恒温、恒湿,艺术馆规定恶劣天气如阴雨、雪、有雾或大风天气,美术馆一律不对外开放。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