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人大来我市开展突破莱西发展调研

2019-04-25 09:57:57    来源:    编辑:

   记者 刘亚男

  4月24日,青岛市人大调研组来我市围绕突破莱西发展主题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强、副市长丁朝霞参加。
  调研组先后到市体育中心实地了解了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有关情况,查看了市名优特产展销中心建设情况,并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关于深化“乐在莱西”品牌建设、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和医共体建设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围绕突破莱西攻势,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我市结合自身特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