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智慧云谷助力美国亚凯迪亚市智慧城市建设

2019-04-24 09:57:39    来源:    编辑:

   记者 刘亚男

  日前,位于经济开发区的青岛智慧云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美国亚凯迪亚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智慧云谷将借助美国亚凯迪亚市在美国发展战略中的重要地位,发挥区域优势,利用全球领先的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平台、人工智能技术及服务,共同启动并搭建以亚凯迪亚市为中心区域,辐射全国带动沿线城市的网络技术运营服务和应用平台。
  智慧云谷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强研发型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经过十年的努力奋斗和不懈的坚持,在云计算服务平台的构建、大数据存储与挖掘、人工智能技术及应用等诸多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多项技术达到业内领先水平。目前,公司拥有专利、 著作权等知识产权500多项,并获得多项国际领先的科技成果鉴定,填补国内外空白。在智慧城市虚拟现实管控平台、分布式大数据存储架构、能承载千万终端同时接入的物联网服务架构等方面,已经形成了独立且完整的技术体系;同时,还开发了基于先进技术的各种终端应用产品200多种 ,构成了软硬兼备的完整产品体系链。公司在美国、新加坡等国家成功申请注册了商标。陆续通过ISO9001/14001/OHSAS18001等体系认证;产品陆续通过欧盟CE认证、美国FCC认证、国家质 量检测等。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