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院上镇百人健步迎盛会

2019-04-24 09:51:28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刘永安

3版2.jpg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面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展现新时代院上人的新气象、新面貌、新变化,4月20日,院上镇成功举办了“浩丰杯”大沽河健步行活动,院上镇机关干部、青岛浩丰食品有限公司职工、社区居民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沽河畔风光旖旎,春意盎然。参赛选手有十几岁的孩童,也有退休老干部,大家一边欣赏着沿河美景,一边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欢乐,热情迎接即将召开的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