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月湖公园

2019-04-23 09:50:39    来源:    编辑:

   开栏语:流水它带走光阴的故事改变了我们。光影见证了城市的沧桑巨变,记录下了那一个个难忘瞬间。1991年撤县设市的莱西,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劈波斩浪,奋进新时代;作为青岛“后花园”的莱西,勇担全面深化改革的使命,加快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即日起,本报推出《光影中的巨变》栏目,带您领略莱西改革开放风采,在震撼的图片中感受发展巨变。

 
 
 
  张列 摄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