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贸促会正式开通受理中国—东盟自贸协定优惠原产地证书签证业务

2019-04-23 09:47:55    来源:    编辑:

   4月22日,市贸促会正式开通受理中国—东盟自贸协定下优惠原产地证书签证业务。

  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是目前世界人口最多的自贸区,也是发展中国家间最大的自贸区。中国和东盟的贸易占到世界贸易的13%,成为一个涵盖11个国家、19亿人口、GDP达6万亿美元的巨大经济体。
  市贸促会积极研究利用优惠产地证政策的措施和办法,加强宣传和培训,提高企业利用优惠原产地意识。进一步优化原产地签发流程,为企业提供“精准滴灌”式服务,助力我市出口企业享受更多关税减免优惠,提升出口产品在海外市场的竞争力,推动全市外贸经济稳定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