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实验小学拥抱自然快乐研学

2019-04-19 09:10:06    来源:    编辑:
  记者 葛虹虹
  日前,实验小学2019年“走进大自然”研学旅行开启,首站走进山后人家生态园。
  学生们在万亩蔬果大棚,了解蔬菜种植技术,体验了种植的乐趣;在木艺工坊,经过创意拼摆,学生们将手中的小木块变废为宝;在餐厅,学生们开展了有趣的“包饺子大赛”,体验到了劳动的辛苦,也感受到了劳动的乐趣。同时,撕名牌、真人CS、不倒森林、珠行万里……一个个拓展小游戏,培养了学生们的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增强了组织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此次研学活动,让学生们拓展了视野、丰富了知识,感受到自然生活的美好。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